页面


❤(草莓)想要对你们说哒话丫❤

*哈咯~*
*大家好。。*
*欢迎来到藕哒blog吖~~*


*藕今年13岁了咯。。*
*藕读宽柔中学~~*
*藕很喜欢去学校!!*
*可是藕不喜欢看到老师!~*

*藕长大后要读大学*
*藕要读台大!!**
*藕一定要实现我的梦想。。*

*不能辜负爸吡,妈咪~~*

*藕很喜欢现在的联课~就是少狮会。。。*
*这个学会就是去残障院当义工啦~*
*越来越喜欢他了。。muackzzz~~*

藕也希望今年藕不要留级!!*
*因为已经尽藕的权利了~!*
*希望藕这次的年中考能够全部及格~*

*加油吧!雯妤~*

*藕长大后想当兽医。。*
*因为可以帮助那些无助的宠物。。*
*所以叻~藕就要努力读书拉。。*







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❤草莓の日记28/5❤

今天阿~
恩。。
不错开心丫~
呵呵。。

今天有补习。。><
haiz~~
然后妈妈要在我去的时候~
突然。。
绮恩&绮倩来了丫~~
米修~米修~
讨厌!!
我又不想补了啦~
因为涅~
我要跟他们玩。。
呵呵~
幼稚啊。。
然后就去补习了咯~~
然后要补完了涅。。
开心~开心~
然后老师给我们看[toilet]的照片。。
够恶的啊~
现在我才明白。。
[屁股开一粒花的意思丫!!~]
哈哈!!
老师给我们看有一名女生。。
跌进马桶。。
屁股裂一个大大的伤口。。
超恶心的涅~~
放学了。。
开心+兴奋。。
然后下楼等妈咪。。
然后我就听到“二姐”“二姐”。。
结果叻~
是我的弟弟啦~~
闲!
哈哈~~~
然后我们你就上车咯。。
是表姐夫载叻。。
elaine也有再~~
然后他们讲还有小舅,阿姨他们~~
woohoo..
开心咧~~
然后我们在车上拍了很多张照片咧~~
↓(正常版)

阿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