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
❤(草莓)想要对你们说哒话丫❤

*哈咯~*
*大家好。。*
*欢迎来到藕哒blog吖~~*


*藕今年13岁了咯。。*
*藕读宽柔中学~~*
*藕很喜欢去学校!!*
*可是藕不喜欢看到老师!~*

*藕长大后要读大学*
*藕要读台大!!**
*藕一定要实现我的梦想。。*

*不能辜负爸吡,妈咪~~*

*藕很喜欢现在的联课~就是少狮会。。。*
*这个学会就是去残障院当义工啦~*
*越来越喜欢他了。。muackzzz~~*

藕也希望今年藕不要留级!!*
*因为已经尽藕的权利了~!*
*希望藕这次的年中考能够全部及格~*

*加油吧!雯妤~*

*藕长大后想当兽医。。*
*因为可以帮助那些无助的宠物。。*
*所以叻~藕就要努力读书拉。。*







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换blog了咯。。~

哈哈~~!
我换blog了。。
希望你们会喜欢哦/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