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(草莓)想要对你们说哒话丫❤
*哈咯~*
*大家好。。*
*欢迎来到藕哒blog吖~~*
*藕今年13岁了咯。。*
*藕读宽柔中学~~*
*藕很喜欢去学校!!*
*可是藕不喜欢看到老师!~*
*藕长大后要读大学*
*藕要读台大!!**
*藕一定要实现我的梦想。。*
*不能辜负爸吡,妈咪~~*
*藕很喜欢现在的联课~就是少狮会。。。*
*这个学会就是去残障院当义工啦~*
*越来越喜欢他了。。muackzzz~~*
藕也希望今年藕不要留级!!*
*因为已经尽藕的权利了~!*
*希望藕这次的年中考能够全部及格~*
*加油吧!雯妤~*
*藕长大后想当兽医。。*
*因为可以帮助那些无助的宠物。。*
*所以叻~藕就要努力读书拉。。*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